溜溜球了

如果你认识我,那么请划过去

【浅蓝】存档

『序』
如礼花般开在我们头顶天空的浅蓝逸想,也如礼花般不曾留下痕迹。
十六岁的少年又能给自己的文章做怎样的序,不过是青春悸动的心跳滞留在纸墨之间,青涩着时光深深浅浅。
『哥』
幼稚的少年总是喜欢多想,但不知道你到底看上哪点,居然一直固执地说,你还在。
流年如沙,一起踏过每一片光斑,都让我们相信这份童稚间弥久的感情。
『宿敌』
伴随着游戏的打打杀杀,一幕幕画面在心头烙下印记。
彼此看着不顺眼,到在相爱相杀邂逅值得并肩的挚友。
『檀紫』
初恋的色彩居然显得淡淡寂寥。
不成熟的告白,迷茫的心事,错判的感情,小心翼翼的试探,古韵的相投,梨香的道别。
但谁说一定要正好,纠结而混杂的情愫也如夜来香缓缓开放。
『少年』
我,曾经遇到三个少年。
他们笑如阳光,心若天际。脚步一步一步走过,少年脸庞的汗水和笑颜,日趋成熟。
我们从嬉闹中成长,又从笑语中分散。
『鲤鱼旗』
晴天娃娃在窗外摆动,不知道是福是祸。情绪起起伏伏,距离远远近近,好在鲤鱼旗漂洋的季节,恰好和解。
且当做是成长的洗礼,且相信鲤鱼旗下,一定有彼此最真诚的祝愿。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