溜溜球了

如果你认识我,那么请划过去

三人行

  人面桃花,风笑依然。时光是轻轻而行的脚步,我们会在哪里分开,抑或如你们所说永远都不会分开。

  当,三个人同行,感情要比两个人难以维系得多。更何况,我们三个目标不同,爱好不同,梦想不同,思维不同。是什么将我们联系在一起呢?我轻轻问着窗外一如当年的碧荫。

  因为从小相遇所结下的缘,不知不觉将命运牵扯,但我们,却始终相信着军人,科学家,画手这三个人未来一定还会互相鼓励互相扶持。

  是有些幼稚的相信吧,是最纯粹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心音吧,是不懂得社会炎凉的天真吧。

  但那又如何呢?林岳说,小学的友情是不会长久的,那又如何,我们来打破一次记录,不是很好吗?

  去买书的时候,接到阿川不拘一格的电话问候,才刚刚察觉到夏天到了。又是我们可以玩上一整天,来创造一个新的卡牌游戏的季节。又到了,那无拘无束,一个电话就出发的季节。

  下雨的那天,阿彬说,他以为舜耕会有人在艺校中考,于是在校园中一圈圈地找我。心中的感动缓缓地酝酿。我们像是雷伊和盖亚的宿敌关系一样,一边互相嘲讽着一边寻找彼此的身影。

  三人行,好像一个剑客拿着重剑急匆匆地冲锋,一个战斗法师在战场中穿插,一个元素法师缓缓地描画着冰线。即使位置不同,即使遥相呼应,但你们不相信这样的阵营,可以刷过名为梦想的副本吗?

  既然未来我们都不知道,那当下为何不选择相信呢。

  听说时光回来过,但其实时光从未走远。

评论

热度(2)